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墾丁 綠島 知本 攝影本2




Day 4





↑ 離開綠島的船 由於當天氣候不穩 船搖晃的很嚴重 小綿羊吐的亂七八糟(我跟上次去綠島一樣忍下來了)





↑ 上岸後馬上開到鹿野山上的茶餐廳 愛嬌姨 超棒



↑ 超好吃的炸豆腐 連暈船奄奄一息的小綿羊一吃 馬上就食慾大開






↑ 我則是一個不小心被好吃的龍鬚菜餵飽




↑ 脆嫩的炒筍子




↑ 最甜美好吃的控肉 還沒拍就被吃完了....看看小白的表情..






↑ 最可惜的就是這碗看起來很濃郁 喝起來卻清爽無比的雞湯 因為實在太飽 鮮嫩的雞肉竟然沒能吃完








↑ 用當地茶園種植的高級紅茶做成的茶凍 清爽香甜





↑ 老闆習慣上都會請吃完飯的客人喝他們茶園的茶 悠閒午後喝茶聊天跟愛嬌姨打屁





↑ 沒錯 這個就是平日一間六千多元 知本老爺大飯店的房間






↑ 用三千六住起來更爽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好好賺錢 才可以有這種享受







↑ 透明的浴室....裡面有黃色小鴨鴨





↑ 超有質感的洗手台(Jimmy跟我都很想把盆栽偷走)






↑ 飯店的蓮花池 下雨的天氣正好泡湯 可惜泡湯的地方不能拍照 三個泡湯館 各有各的風味 都是高級的佈置設備呀





↑ 飯店的遊樂設施當然不能放過 小綿羊是投籃高手 我們所有人都輸他





↑ Jimmy則是撞球分數最高






↑ 本來以為山下的知本街上會有夜市 不知道是因為太晚出門(泡湯泡過頭)還是非假日 找不到什麼店家 只好買便利商店泡麵 這趟旅程最寒酸的一餐





Day 5



↑ 早上房間的View 棒呀





↑ 對我來說去高級飯店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 早餐Buffet






↑ 知本老爺的Buffet算是我吃過最豐富 品質最高的






↑ 我們決定連中餐一起吃






↑ 感謝神






↑ 淑女吃東西要優雅





↑ 特地早上又跑到台東市區買楊記地瓜 去綠島的前後兩天去都賣光 這次殺紅了眼 買一車






↑ 三人開始分贓...(ㄟ...坐車回台北不方便所以我沒買...)





↑ 離開台東後 就回台中了 路上在嘉義吃晚餐 超級美味的火雞肉飯(拌豬油的喔)





↑ 林聰明沙鍋魚頭 好吃 不過口味蠻重的喔





↑ 又吃!!!!! 嘉義文化路夜市排隊買東西吃...難怪我回家後胖了兩公斤...(當天那麼暗又用望遠端竟然還有這樣的光線 科技真是進步)


又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感謝Jimmy規劃的行程 真是超棒


PS.第一次做這種攝影文章 花了超多的時間 挑照片(16G記憶卡怎麼拍都拍不滿)、落款、後製微調、一張一張的把相簿鏈結貼到網誌上 經驗不足 花了很多時間 應該是會越來越熟練的
PS2. 相機品質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