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09遺漏的隨身拍

由於最近實在太忙了
偷懶的挑了一些 沒主題可以集結的照片
做為小小的精選集
當作是2009的結束文溜 呵呵


狗狗篇




長大後走鐘的米米 (這小妞小時候超級可愛 長大變這付普通模樣...)










思考下次吃飯的時間....










悠閒的狗








夏天都會被剃光光 非常涼快








什麼...放飯了嗎












撒嬌...









溫暖的別墅








冬天溫暖的陽光 真舒服








CCL的牛奶糖 很可愛喔(之前去都會在我腳邊漏尿)
唯一一次帶相機去 居然到天黑才想起來要拍照 結果只有這張比較成功
下次一定在幫你多拍幾張






同事篇




晚上八點左右的公司 很認真... (公司場景製作高手 以及躲在後面的設定高手)










一直很想要加薪辛苦撫養女兒的同事








所以成功的因素就是------要慎選父母







我是覺得這張拍起來應該不差的 A.....M....(隔壁是偽鹹蛋超人)...









我喜歡這種瞬間的鏡頭...







無題篇




宿舍寂寞的日落時分










少數在我摧殘下還活得不錯的植物之一(好懷念我的小玫瑰)










忘記什麼植物了 韌性點數很高 還會開花ㄌㄟ






宿舍後山 香火鼎盛的烘爐地









像我這種喜歡徜徉在書海中高格調的知識份子最喜歡去的地方
台中經國大道 勤美誠品聖誕節的櫥窗





特別收錄






我老妹 小我一歲多
看照片也知道年輕的時候絕對是美女一枚
兩個孩子的媽
由於辛苦現實的生活歷練
已經是個成熟堅毅的女人
加油壓 老妹
(記得還是要載我去坐車喔...)

1 則留言:

  1. ㄜ~看得出有用心~〝有錢人〞的大眼睛拍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