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2010二月隨身拍

過年期間一路南行 天氣不錯 也是一個沒什麼病痛的年





台中 國中同學聚會....居然在麥當勞(市政路附近)...
不過這附近出入的可都是雙B名車








花心大少變成稱職老爸








一家人








養小孩很累 嗚嗚...







無敵兔...大家都想要







到台南看黃阿修剛出生的小孩 (我以為我不會再踏上台南的土地...)






阿修辛苦的老婆







看到了 還沒取名字ㄌㄟ







可以一直睡...年輕真好







靠邊 台南隨便一間小吃東西都好吃(好懷念)  這間店的麻將麵怎麼那麼好吃 超香...












高雄燈會  想我2000年龍年的時候(我還記得現在河邊的那個主燈)隻身剛到南區資策會
就一個人孤單的跑到愛河看燈會
愛河從那年開始變得漂亮起來





高雄的女生...都是這樣愛吃的嗎??








呵呵











可愛的球球  除了 握手 拜拜 恭喜 之外的經典絕招...罰站






可愛








抱著球球的姊姊今年竟然已經瘦十幾公斤...是怎麼回事







裝無辜






西子灣







喔  人像定焦鏡怎麼拍風景...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把任何人都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