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小Rich寫真

熱呼呼的小Rich照片




剛送出來的樣子(剖腹我沒辦法陪產)
原來小孩子一開始就可以張開眼睛喔
一開始看到很興奮 有自己的小孩...






哭聲很宏亮 頭髮莫名其妙的多
等送進嬰兒房之後 我想了一下....他不像我耶...








高興的外婆還有祖母以及阿姨









阿公也來了喔










南部的天空就是很好看










正薪醫院設備很不錯  窗戶外面對公園 很舒服










裝可愛喔







好無辜喔...







某些角度還蠻可愛的 (聽說我小時候比較可愛...)









照顧的時候看他睡覺 很可愛








喝奶 喝奶   這小子很容易溢奶說...  (常常靠近腋下 所以就腋奶了...呼好冷)











你有裝角膜放大片嗎....這樣還是沒我小時候可愛啦....

3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比Rich可愛多了! :P

    回覆刪除
  2. 不怎麼像RICH..較像小綿羊..嘿嘿!!

    @.@ → 阿信 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