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3月隨身拍

小孩真是折磨人的魔鬼
不過看到他可愛的笑容 一切又都可以原諒了
希望小Rich可以快點長大 還我研究電玩跟畫畫寫程式的時間...




....慘真面目露出












什麼!!!你說你剛看到什麼(裝可愛)..













長大後要跟老爸去打籃球 老爸你還跳得起來喔














我可以嘴角吹泡泡耶...










好好喝的水喔











雙眼皮又跑出來了













你說我這一張流口水的照片像不像那個笨蛋...小小X














玩具的意義...就是讓小朋友不吵..









怒!!!就說了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每個笨蛋媽都會做的蠢事 就是幫兒子上髮夾裝女生...










裝完女生竟然不自覺得高興了起來









以後如果我女朋友眼睛沒我大請你們來打我 ...(請不要去打我老爸)










好了不要吵我 我要認真看電視了 下次見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