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2 二月隨身拍

加班的二月




辛苦的老媽






愛吃甜祖孫兩人 








可愛的獅子圍巾(小Rich可是獅子座的)







娘炮帽帽驚悚現身 小Rich  ~~喲









看巧虎學的...









好可愛 媽媽也來湊一腳







新莊體育場是個好地方










帥氣格子上衣跟不搭的圍兜兜







遙望遠方(圍兜兜真煞風景)







媽媽有看到我嗎 喲~~







跑來跑去我是有精神的小Rich







爬樓梯曾經是我的最愛







看我的白鶴展翅







媽媽我想吃麥當當 可以偷偷拿走嗎






嗚嗚被罵了 媽媽不讓我吃麥當當








台北少有的好天氣







跟老爸比起來我真是幸運的小孩(雖然我長的沒老爸帥) 竟然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大家好








咻 好好玩喔







另一個阿姨送的墊子也很棒喔 你看滑下來還可以劈一下腿喔







落地後還要單腳翹起來 長大後可以練街舞...






阿嬤最疼我了





溜滑梯真好玩





喔耶





呼好累 要好好休息...





阿公的帽帽






小帥哥一個






新飾品 老爸的鑰匙 




1 則留言:

  1. 表情豐富耶~
    我家也有一個溜滑梯...給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