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2013 五月隨身拍

最近兩隻小朋友一直生病
上星期才感冒 這星期就輪流得腸病毒
除了一開始發燒 嘴巴破吃不下東西
手腳還長了一堆疹子跟水泡

明明四月才得過腸病毒 怎麼這個月又得
八月小Rich要去讀幼稚園之後不知道怎麼辦
怎麼記得我小時候好像沒腸病毒這種東西...



阿姨可愛的女兒

小妤妤2歲了喔(農曆) 在高雄跟阿嬤阿姨一起過

 大家好 我是可愛小妤妤

俏皮的表情

 回台北還有生日可以過真好

嘿嘿好吃的蛋糕

人生第二切

好吃的草莓

 八里河岸

喔耶

好高興喔 可以出來玩 (小Rich表示:...這個月我戲份又變少了)

躲貓貓

 天呀 好誘惑人...


美女

天呀我技術進步了


美術館雖然不太合我老婆的口味

好牆壁

喔人生第一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特別收錄 Google+ 相簿新功能 放上去的照片會自動把相似的照片做成動畫gif 超棒...

兄妹情深

可以到河岸看風景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