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15 二月隨身拍

繼續趕二月的隨身拍

可愛的米妮髮箍

大溪...

 穿上跳舞服的妤妤

開始表演了 這是 松鼠嗎

喔好酷

可愛雙人組

小Rich壓 壞事不要學

哲哥哥跟悅妹妹

可愛在玩象棋

跟悅妹妹討論起來了

你覺得打這張如何

我吃

聽了

手下敗將 我可是我媽媽的女兒

媽媽出手相助

悅妹妹好認真

沁妹妹也來了

...可愛

喔到畫畫村了(我知道沒版權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電腦裡面很多也沒有)

喔小朋友的偶像 我的救星 我也常常畫巧虎

 阿姨跟姨丈

好可愛

不知道誰教的還會擺姿勢

跟沁妹妹合照

小Rich愛亂入

小叮噹耶

外婆姨婆們

可愛

看三小...

可愛

有小叮噹真高興

小Rich愛佩佩豬

沁沁也很高興

旋轉咖啡杯 有點醜 但小孩玩得很高興

喔 耶

真可愛

沁沁

喔耶

兄妹姿勢真一致

呵呵 背符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